2014/5/25

[台南] 隱田山房 - 白色教堂


上周在網友的照片中看到了這座白色教堂。

吸引東尼我的目光,暗自在心中做好計劃,要在遊人滿佈之前。

許我個乾淨的畫面吧。畢竟要拍到空景真的很不容易。
(謎之音 : 不同於國外的海景婚禮教堂,還是有不同的美感啊!)



好吧!言歸正傳,「隱田山房」位於台南市玉井區層林。
(糟了!好想吃芒果冰)

基本上,如果你有導航機的話,就請直接輸入地址即可。
(除非你確定你的導航機很二光,常出錯)

一般來說,車行到台20線玉井國小前的話,已經離目的地不遠了。

沿途您只需要注意「隱田山房」的指標就可以了.標示算蠻清楚了。

不過台20線轉入前往「隱田山房」的道路只有一輛車子寬度大小。

一定要注意對向會車安全。別讓出遊的興致被破壞了喔。



「白色教堂」是一棟全新的建築物,因為店家的美意希望讓更多人能探訪

所以目前暫時沒有人數或進出管制及收費問題。
(*建議隨時向店家詢問或是在其官網查詢較為妥當)

也暫時免費開放給新人拍攝婚紗,所以可以安排前往拍攝美美的景致。

不過,還是先呼籲,店家的善意讓大家能一覽美好的場所。

我們也要好好維護及尊重店家的各項限制規定,讓更多人一同享有這種美景

不多說,來分享今日所拍攝的一些拙作照片。 拍的不好,望多包涵。

(通往白色教堂一訪)

(正面照片會拍攝到電塔妨礙教堂景觀,只好放棄正面全景照片了)

(教堂正門景致)

(教堂正門測邊一隅)

(教堂正面內拍)

(教堂正面角落側拍)

(教堂內面外拍)

(教堂內面側拍)

(教堂內面側拍)

(教堂內面彩繪玻璃)


(教堂側面迴廊)


遠離塵囂的山林間,有著這一間遺世獨立的小教堂。 是一種不一樣的驚喜。

講真話,東尼我個人偏好海景的婚禮教堂。

不過,也樂見有著不同風格可以讓學習拍攝的我,有著不同的體驗。


一般而言,「白色教堂」開放時間是 10:00 am ~ 5:00 pm

店家開放的規則如下圖,也請要去拜訪的朋友也多注意一下.

(取自隱田山房onden house臉書提供資訊)

(取自隱田山房onden house臉書提供資訊)


(取自隱田山房onden house臉書提供資訊)


PS:內文中有使用隱田山房onden house的部分照片, 已聯絡臉書管理人之同意後
         並標註來源. 也謝謝隱田山房onden house給予同意.



隱田山房onden house

台南市玉井區層林里10號

(06)574-9699


About tonihou

Pellentesque penatibus, sed rutrum viverra quisque pede, mauris commodo sodales enim porttitor. Magna convallis mi mollis, neque nostra mi vel volutpat lacinia, vitae blandit est, bibendum vel ut. Congue ultricies, libero velit amet magna erat. Orci in, eleifend venenatis lacus.

You Might Also Like

2 則留言:

  1. 很是和外拍的點~真的是消耗電池的好地方呀!!

    回覆刪除
  2. Jewel, 如果你偏好人像拍攝的話, 是可以參考是否前往拍攝.

    回覆刪除

Web Analytics